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震撼彈!Google 全面改組 母公司 Alphabet 成立

2015/08/11 10:00 文/記者劉季清

全球搜尋網路龍頭 Google 昨(10) 日宣布創業近 16 年來最大的組織重組,Google 將轉型為一家控股集團 Alphabet,未來 Alphabet 將成為 Google 所有子公司的母公司,包括 Google 本身在內。未來公司的核心除了本來的業務以外,也將擴展到新的領域。

全球搜尋網路龍頭 Google 昨(10) 日宣布創業近 16 年來最大的組織重組(圖片來源/彭博社)

Alphabet 是家母公司,旗下有多家公司,含括了 Google、醫學公司 Life Sciences、X實驗室(Google X)、投資公司 Google Ventures 以及 Google Capital、生物科技公司 Calico、智慧溫度調節器 Nest、高速網路公司 Fiber 等;子公司當中,最大的仍是 Google,不過規模會略為縮減。Alphabet 執行長 將由 Google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Larry Page 出任,主席則由 Sergey Brin 擔任。而 Google 執行長則換為原本管理產品的資深副總 Sundar Pichi。

子公司當中,最大的仍是 Google,不過規模會略為縮減。(圖片來源/彭博社)

Larry Page 在官方部落格中指出,「Alphabet 的誕生令人興奮,我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 Alphabet(字母)是語言的代表,而語言則是人類最重要的創新之一,也是 Google 搜尋工作的主要核心。」

Google 宣布公司結構重整後,華爾街以一片「漲」聲回報,Google 股價一度大漲 6.3%(圖片來源/彭博社)

Google 宣布公司結構重整後,華爾街以一片「漲」聲回報,Google 股價一度大漲 6.3%,看來投資人似乎對這項消息相當支持。改組之後,Alphabet 將取代 Google 成為上市交易實體,Google 所有股票也將自動轉換成為 Alphab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