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值皆破 10 億美金! 這 20 個新創公司你認識多少?

2015/08/14 18: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WeWork)

WeWork

主打辦公場地租賃服務的 Wework,去年獲得高盛的大筆投資,估值已經來到 100 億美金!這家公司的服務,是先將辦公場地承租下來,在分成獨立辦公空間,出租給新創公司使用。目前手上的房地產橫跨 3 個國家,其中包含華盛頓、紐約等地。

(圖片來源/benhiderphotography)

Lufax

全名為「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陸金所,是提供網路P2P融資的平台。背後有中國平安集團撐腰,估值達到 96 億美元。

(圖片來源/Theranos)

Theranos

這是由 Elizabeth Holmes 在 19 歲那年成立的血液檢測分析公司,其創舉在於一款名為「Nanotainer」的迷你針筒。手指輕輕一扎就能迅速完成抽血!大大提升了驗血的便利度。目前估值達到 90 億美金。

(圖片來源/法新社)

Spotify

如果說到串流音樂會想到的品牌,那絕對是「Spotify」莫屬了!這間成功在盜版音樂猖狂的時期,讓唱片業轉型成為串流音樂的公司,估值達到 85 億美元。

(圖片來源/彭博)

DJI

中文名稱為「大疆創新」,是由 4 名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創立,是全球最大的民用無人機公司,其全球市佔率高達 70 %!目前估值為 80 億美元。

(下一頁:16 到 20名新創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