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14曝光驚喜!Google Pixel 8將解鎖USB-C外接螢幕

2024/03/12 11:12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 8系列具備DisplayPort Alt Mode功能,但遭到Google鎖住禁用。(圖/路透社)

Google去年推出的Pixel 8系列,實際上具備USB-C DisplayPort Alt Mode功能,但遭到Google鎖住禁用,必須Root手機才能啟用。然而,知名開發者Mishaal Rahman發現,在Android 14 QPR3 Beta 2中,Google解除了這項限制。

DisplayPort Alt Mode功能,簡單來說,只需一條USB-C傳輸線,如使用相容的USB-C轉HDMI線,就能將手機畫面同步於支援的電視、電腦顯示器等外接設備。

Mishaal Rahman表示,Android 14 QPR3 Beta 2中,Google解除Pixel 8系列對DisplayPort Alt Mode功能的限制,當完成連結後,手機會出現「Mirror to external display」字樣。

開發者發現,Google在Android 14 QPR3 Beta 2中,解除Pixel 8系列對DisplayPort Alt Mode功能的限制。(圖/翻攝X)

雖然出現驚喜,但不清楚是Google準備開放,或者是一項Bug。(圖/翻攝X)

不過他也說,目前不確定這是Google準備對Pixel 8系列用戶進行開放,或者只是一項Bug,會在後續更新中被移除。另外,也有可能是Google在進行Android 15或Pixel 9系列的功能測試,有望推出進階桌機模式。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首度證實中階新機 Pixel 8a 存在!一項獨家功能也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