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一代開放式無線耳機諜照流出?外媒曝3細節設計與前代不同

2024/03/12 14:52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LinkBuds 於2022年推出,採開放式設計的真無線耳機,獨特的環形結構,訴求可於戴耳機聽音樂時,仍可清楚聽到旁人的說話聲。售價 5,190 元。(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旗下主打挖洞環形耳塞、開放式設計的 LinkBuds 無線耳機,繼2022年推出上市後,有望於今年迎來新一代的接班機型。據外媒The Walkman Blog 報導,型號為「YY2964」的Sony 無線耳機,已於日前取得韓國RRA 無線產品設備機構的認證。

此外,從爆料客@ rubik_ganse於X社群平台Po出的實機諜照來看,耳塞外觀仍維持與前代一致的挖洞環形設計,外媒透露該型號為Sony 第二代的 LinkBuds新無線耳機的可能性頗高。不過,在耳機的外觀造型在三個細節方面跟前代略有不同。其一,是原本前代耳機端的充電針腳為三個,新款耳機諜照則縮減為兩個。其二,原本半圓造型的耳翼,則改換為鰭狀式的設計。其三,前代耳塞採用挖洞式的雙環型結構,新款耳機則是改為單環。

傳疑似Sony LinkBuds 2代的新款無線耳機諜照流出。 (圖翻攝The Walkman Blog)

在功能規格方面,目前有關該款無線耳機的資訊仍相當有限,尚不清楚會有哪些升級重點。有鑑於Sony去年上市的旗艦款真無線耳機 WF -1000XM5,認證型號標示為「YY2963」。與認證文件顯示的新款耳機型號「YY2964」頗為相近。外媒推估,第二代的 LinkBuds新無線耳機的開發時程,應該是與WF -1000XM5同期,或有可能會以具備媲美旗艦款耳機的音效體驗作為升級亮點的主力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