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照亮你家!也加強你的網路訊號!

2015/01/05 09: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2015 CES 大展中新推出的商品琳瑯滿目,而且具備的新功能往往超乎你的想像,Sengled 公司即將推出數款新一代的智慧型燈泡,不僅能讓照亮你家,還能加強 WiFi 訊號,甚至播放音樂。

身兼照明、音樂播放、提升WiFi訊號功能的智慧燈泡!(照片來源:Sengled)

Sengled 推出的這款 Boost 燈泡,具備了提升 WiFi 訊號的功能,只要裝在你原本燈座上,不論是在辦公室和家中,WiFi 訊號品質都可以因此提升,而且裝越多強度就越強。

Boost 能提升 WiFi 訊號,而且裝越多越強。(照片來源:Sengled)

除了 Boost 之外,先前已經推出 Pulse 智慧燈泡,則是將 JBL 無線揚聲器內建在燈泡中,同時具備照明和音樂播放的雙重功能;Pulse solo 則是新一代的加強版,搭配雙揚聲器音響系統,創造更高品質的聲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Pulse 還具有 6 種不同的 EQ 模式,可以依喜好調整,用戶也可以達配 Spotify 等串流音樂平台,非常方便。

Pulse solo 聲音加強版音樂燈泡!(照片來源:Sengled)

當然,燈光亮度、音樂的曲目及聲音大小,都能使用 APP 控制,你完全不用起身就能開關燈了。

這幾款智慧燈泡將在 CES 大展亮相,但要買不便宜啊!(照片來源:SlashGear)

雖然有各種新功能,但主要用途還是燈泡,所以本身的照明品質仍無庸置疑,使用壽命也長達2.5萬個小時。品質好,價格當然不便宜,Boost 一顆換算新台幣約 1500 元,Pulse solo 則約 1800 元 ,整組的 Pulse 更上看新台幣 5000 元,手滑下單前可得多想想囉。

文章來源:SlashG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