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P 超霸電池全系列行動電源上市

2013/09/23 15:07 思維寶藍

第二款行動電源 GP761 內建 6,000mAh 電池容量,機身以矽膠材質打造,防滑、耐刮,加上厚度僅 16.5mm 薄、體積只有 168g 輕巧;宛如精品般的流線外型加上黑色混搭香檳金或香檳紫,更為整體視覺增添時尚感;薄型輕盈機身,放入任何包包內,也不會增加太多重量。而 6,000mAh 電力容量可為智慧型手機充電 2.5 次以上、或為平板電腦延長 50 %的電力;擁有雙 USB 輸出埠,也可同時對兩個行動裝置充電,更可直接替 Samsung Galaxy Tab 充電,無須另接轉接頭,時尚外型與功能性並重,可說是享受行動生活樂趣的最佳選擇。

第三款行動電源 GL343 ,搭載 4,000mAh 電池容量,機身厚度僅 11mm 、重量 108g ,對於 3C 需求度不高的輕度行動裝置使用族而言,攜帶上毫無負擔。除了智慧型手機, GL343 行動電源也能隨時為平板電腦、掌上型遊樂器…等 3C 產品補充電力;外觀上 GL343 與 GL301 行動電源一樣採簡約大方的鏡面設計,並提供鋼琴黑與珍珠白二款雋永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