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和 Xperia 1 II 助功!Sony 手機銷量 5 年來首次回穩

2020/10/29 12: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稍早發佈財報,同時確認自家 Xperia 手機在今年第三季(7 月 ~ 9 月),共售出 60 萬台 Xperia 智慧手機裝置。該成績也是 3 年來,Sony 手機銷量首次沒有出現相比去年同期遞減的狀況,與 2019 年第三季持平,整體表現似乎已經回穩。

實際上,該表現亦是 5 年來,Sony 手機唯二持平或正成長的季度。前一次 Sony 手機季度銷量出現正成長,已是 2017 年第二季,並迎來 10% 的季度成長。當時 Sony 的主打手機,則是旗艦機 Xperia XZ Premium、XZs,以及中階的 XA1、XA1 Ultra,不過隨後仍陷入長達  12 季的連續下跌,最大跌幅甚至來到 64%。

至於協助 Sony 在今年第三季銷量回穩的機型,則是旗艦機 Xperia 1 II 和 Xperia 10 II。預估 Sony Xperia 手機在今年度,將能繳出和去年相近的 300 萬支出貨量,自 2015 年後成功讓出貨能保持穩定。

而在台灣市場部分,據 GfK 資訊,Sony 手機市場在同季度,則大約維持出貨市佔第五名左右的成績。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遭爆年付蘋果百億美元!外媒推測反壟斷官司恐迫使Apple使出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