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蘋果?三星新旗艦傳跟進 iPhone 12「最大吐槽點」

2020/10/28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蘋果 iPhone 12 系列盒裝捨棄充電頭、耳機,即便提出「環保」,仍讓眾多消費者反彈,這股風潮或許三星也即將跟進。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三星正考慮移除上半年 Galaxy S 旗艦盒裝內的充電頭與耳機,考慮到市場反應,可能僅對耳機開刀,暫時保留充電頭,主要原因自然是降低成本,並且得以大力推銷旗下一系列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分析認為,考慮到 iPhone 12 開出業界第一槍,即便三星採用相同策略,爭議應該不會太大。外媒《AndroidAuthority》則指出,三星早已經在 S20 Ultra 進行嘗試,手機本身支援 45W 充電速率,卻僅於盒裝提供 25W 的充電頭。

類似的傳言,今年七月由韓國《ETNews》報導率先揭露,產業人士指出,5G 零件導致新一代手機全面上漲,隨著市場逐漸飽和,充電器成為可以割捨的選項之一。隨著蘋果、三星兩大龍頭捨棄充電頭,或可能帶來另一波新趨勢。

尷尬的是,三星近期才剛於社群媒體嘲諷 iPhone 12 沒附贈充電頭,若未來選擇跟進,難免成為網友的取笑對象。當年三星亦曾在發表會、廣告嘲諷 iPhone 7 沒有 3.5mm 耳機孔,後續 Note 10 跟進後,官方偷偷下架了的相關廣告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2 猛被同行吐槽!充電器、5G 都被當成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