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有多夯?包膜預約增 2 倍、Android 黑馬也揭曉

2020/10/27 16: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年蘋果 iPhone 12 系列有多夯?包膜業者指出,預約量更勝於 iPhone 11 成長 2 倍,此外也透露 Android 陣營的黑馬品牌。

搭上 iPhone 周邊商機,小豪包膜創辦人陳威領表示,門市從蘋果全球發表會至今,預約包膜人數提升 2 倍,業績相較其他月份增加 5 成,亦透露 iPhone 12 似乎因為 5G 比去年的 iPhone 11 更加熱門。

至於 Android 最多人包膜的品牌,則包含三星、Sony 都十分常見。陳威領觀察,近期能則感覺到華碩 ROG Phone 3 異軍突起,是當前許多消費者使用的機款,另外平板則還是以蘋果 iPad 為主。

(圖/記者黃肇祥攝)

陳威領亦建議消費者,iPhone 12 是使用金屬邊框,若容易有手汗或是長期接觸溶劑,建議透過包膜避免氧化,若僅使用保護殼,小顆粒仍可能造成表面刮傷,先包膜再裝殼可以更好地抗氧化,在二手市場的行情也能增加一千至兩千,建議有這方面需求的消費者可以考慮。

隨著民眾換機週期拉長,陳威領坦言確實會隨著 iPhone 銷量有所波動、受到影響,小豪包膜打出差異化,希望能以附加價值脫穎而出,推出旗艦 2.0 門市引入「無塵室」、「貴賓等候休息室」等設施,締造不同的門市體驗,並著手發展自有品牌的周邊產品,例如保護貼、保護殼、充電線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買中國手機別用內建App上網!避免「不良資訊」、小米/華為手機瀏覽器被列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