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首款「頭戴式」 AirPods 無線耳機開始量產!外媒揭3大亮點

2020/05/24 14: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示意圖,圖來自 Beats by Dre 官網)

蘋果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美國時間6月22日於線上舉辦,除了揭曉全新一代iOS 14作業系統之外,預期還可能會有數款硬體新品亮相,其中,尤以蘋果首款帶有自家LOGO 的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Studio 最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由於這場 WWDC 活動預期將以聚焦發表蘋果旗下各系列產品的最新軟體應用為主要訴求,因此,該款耳機新品將會另外安排規劃其它的時程推出,外媒推估很可能會採取類似先前推出新一代iPhone SE手機時,直接上架於蘋果官網並正式開賣。

據外媒MacRumors 引述電子時報於報導稱,目前 AirPods Studio 頭戴式無線耳機已於越南開始正式進行量產。至於具體的出貨時程規劃推估有望在今年的6月或7月。就蘋果耳機產品線的佈局規劃來說,目前主要有兩大品牌系列,分別為搭載蘋果自家LOGO且採用蘋果研發晶片的 AirPods 系列無線耳機、與先前收購後納入的Beats 品牌系列。其中,鎖定「頭戴式降噪功能」為主力定位的耳機產品,以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最受歡迎,售價約落在萬元出頭左右。

被視為是蘋果今年耳機產品線重點產品之一的 AirPods Studio 頭戴式無線耳機,上市售價部份,外媒《9To5Mac》推估認為 AirPods Studio 將以 349 美元的價格出售,約新台幣 10,500 元左右。儘管價位帶與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頗為相近,但就產品特色功能仍會有所區隔差異。

彙整目前相關傳聞稱,頭戴式降噪的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將鎖定在運動耳機用戶為訴求;至於蘋果 AirPods Studio 則可能會面向提供更重視音質性能與使用體驗的用戶,主打特色功能將有三項亮點,包括有:採用質感更優異的高級皮革材質、透氣性舒適度更佳的耳機襯墊、內建特殊感測器可偵測用戶的配戴位置作聲道音量的最佳化調整。

你可能也想看

非宏達電操刀?HTC 首款無線藍牙耳機通過 NCC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