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臉 AirPods、非宏達電操刀?HTC 首款無線藍牙耳機通過 NCC認證

2020/05/18 10: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HTC 近日一款型號為「U Ear」的無線藍牙耳機已通過NCC審核檢驗,據 NCC 資料文件顯示,該款耳機採用黑色、半入耳式的造形設計,乍看下,整體外型與蘋果熱銷的 AirPods耳機頗為相似,引發外界關注。就耳機盒裝外觀來說,則是可明顯看出差別之處,在於該款耳機的收納充電盒為「掀蓋式」,與AirPods 耳機盒的上掀式略有所不同;且 U Ear 耳機盒的底端充電孔採用USB-Type C介面並隨附傳輸線,這點也與 AirPods耳機充電盒使用Lightning 傳輸介面不一樣。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NCC型式認證資料資料庫上出現的這款黑色無線藍牙耳機,雖然廠牌標註為HTC,但申請廠商與製造廠商卻都不是宏達電。

從製造廠商顯示的英文名稱為「GUANGZHOU U&I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來看,可確認的是,該款有望將於近期在台上市的無線耳機,出自中國廣州的由我科技,該公司推出產品以無線耳機為主。市場依此推估很可能是HTC委由外部廠商代工生產。

(圖翻攝NCC型式認證庫)

(圖翻攝NCC型式認證庫)

目前尚不清楚該款耳機的具體規格細節,至於確切上市售價時程,尚有待HTC官方後續相關消息的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只有一款 5G 手機?HTC 今年新手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