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定價破萬!蘋果新款高階 AirPods 將有兩大特色

2020/05/12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示意圖,圖來自 Beats by Dre 官網)

近年無線耳機因 Apple 的 AirPods 成功,以及各家高階手機紛紛取消 3.5mm 耳機孔而成為熱門產品,傳統耳機商如森海塞爾(Sennheiser)、鐵三角(audio-technica)、AKG、Bose 等大廠也紛紛投入無線耳機市場,促成這一品項的熱門發展。

而除了較多廠商開發的入耳式耳機,頭戴耳罩式耳機在這幾年也有逐漸無線化的趨勢。而據外媒《9To5Mac》消息,可能以「AirPods Studio」為名的新款 AirPods 頭戴耳機,將會有幾個全新特色。

(圖片來源/圖翻攝9to5Mac)

據了解 AirPods Studio 將會有特有的偵測功能,能夠確認耳機是戴在頭上還是掛在脖子上,《9To5Mac》還透露 AirPods Studio 可以偵測耳機的左右聲道,並因用戶的戴法改變聲道方向,這意味著 AirPods Studio 的用戶不需要擔心耳機是否戴反,因為左右都一樣。

此外,AirPods Studio 將繼承所有 AirPods Pro 上所有的功能,包括環境模式、主動降噪等,Apple 還會特別替 AirPods Studio 設計專用 App,以調整耳機的各項參數,例如 EQ 等化器等。

至於價格方面,《9To5Mac》表示 AirPods Studio 將以 349 美元的價格出售,約新台幣 10,500 元左右,這與被 Apple 收購的 Beats 廠牌旗下的 Beats Studio 耳機售價差不多,因此也有人認為 Apple 將逐漸以自家的耳機品牌取代 Beats,或是讓 Beats 牌轉朝運動耳機市場發展。

【你可能還想看】
 神準爆料達人再出擊!蘋果新一代AirPods 無線耳機命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