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AirPods Pro?三星傳會有高階版 Galaxy Buds X 無線耳機

2020/05/05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資料照)

根據外媒《GSMArena》消息,三星(Samsung)即將推出的新無線耳機確定將命名為「Galaxy Buds X」,並作為 Galaxy Buds + 的高規板本,而隨著專利文件的曝光,這款耳機也傳出將會有環境抗噪功能。

美國專利局(USPTO)的文件顯示 Galaxy Buds X 將具備主動降噪功能,與 Apple 的 AirPods Pro 或 Google Pixel Buds 2 一樣。且外傳三星的 Galaxy Buds X 將換採用更好的降噪方式來達到抗噪效果。

此外,關於 Galaxy Buds X 的上市有兩種說法,一種認為 Galaxy Buds X 將與新一代 Galaxy Buds + 同步上市,而另一種說法認為 Galaxy Buds X 將會取代 Galaxy Buds +,原因在於有內部消息透露 Galaxy Buds X 定價為 140 美元(折合新台幣 4,200 元),與現有的 Galaxy Buds + 定價一樣。

【你可能還想看】
 入門機也有「微距鏡頭」?傳三星新機 Galaxy A21s 現身跑分資料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