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準爆料達人再出擊!蘋果新一代AirPods 無線耳機命名曝光

2020/05/10 10:4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蘋果AirPods Pro無線耳機。(圖記者黃肇祥攝)

繼蘋果於今年四月推出了新款iPhone SE 手機後,緊接著備受矚目與期待的新一代AirPods耳機,傳出有望將於六月下旬舉辦的線上 WWDC開發者大會活動上,隨著新版iOS 14系統的發表同時公開亮相!

據先前準確預估 MacBook Pro,以及 iPhone SE 上架日期的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近日於他個人推特發文稱,蘋果預計將推出的新一代AirPods耳機系列,產品型號為 B515,將為蘋果首款帶有自家 Logo、主打高階款的「頭戴式」無線耳機,並將以「AirPods Studio」作為該款新品的命名,售價預估將會落在349美元左右(約合台幣10,515元);預計最快將於今年夏天上市開賣。有關售價爆料傳聞部份,這點則是與日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推估相吻合。

外媒於iOS 14系統代碼中發現到頭戴式耳機示意圖。(圖翻攝9to5Mac)

據外媒《MacRumors》的最新消息,這款傳聞已久且已被發現悄悄現身於 iOS 14系統(尚未正式發表)內部代碼示意圖的頭戴式新款耳機,將可能搭載與 AirPods Pro 相同的晶片與主動降噪功能,機身可能採用可摺疊收納式的磁吸設計,並提供多種不同設計風格的頭戴樣式選擇。

外媒分析推估認為,蘋果推出真無線耳機 AirPods系列於全球熱銷後,已積極朝進一步擴展該耳機系列的產品線佈局,而這款預計有望在今年夏天上市的頭戴式無線耳機新品「AirPods Studio」,則是主打萬元價位的無線降噪耳機市場。

就目前市場看來,處於萬元同級價位帶的競爭對手尤以 SONY與BOSE 這兩大品牌為市場掛帥。對於蘋果準備發表的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Studio」,音質性能與價格等優勢,預料將有可能掀起今年頭戴式無線耳機市場的另一波新風潮。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Pro 有爆音、降噪變差?蘋果教你 3 步驟解決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