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4 款新 AirPods 耳機上市時間曝光!最快今年就有高階版

2020/04/25 14: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據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的最新報告,指出 Apple 將在 2021 年推出多達四款新的無線藍牙耳機,其中包括 Apple 耳罩式耳機以及三款 AirPods 系列耳機。

(圖片來源/Apple)

耳罩式耳機

自 Apple 收購 Beats 品牌後,推出耳罩式耳機的傳言一直沒有停過,這次郭明錤則重申他對 Apple 將推出耳罩式耳機的看法,該耳機可能會被 Apple 命名為 StudioPods(對比 Beats Studio),並有機會在今年(2020)六月舉行的 WWDC 上發佈、暑假上市,售價可能落在 350 美金左右(約新台幣 10,500 元)。

此外,StudioPods 被認為會推出兩款不同版本,分別為高階版與初階的「運動版」最大的差異是材質。StudioPods 的單體將採可拆式的磁吸式設計,自行隨意更換單體。

AirPods X

外媒《MacRunors》先前曾透露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以運動為主的無線耳機,與 Beats 的 PowerBeats X 相似,主要為 Beats 耳機的外型設計但加入 AirPods Pro 獨有的環境降噪功能。預計在今年 9 月後上市,售價約為 250 美金(約新台幣 7,500 元)。

不過,郭明錤對於該產品存疑,認為可能是另一款 Beats 耳機,而非真正的 AirPods 續作。

AirPods 3

郭明錤表示 Apple 將在 2021 年推出新款 AirPods 3,設計將延續一、二代的設計,但將會使用更好的晶片,效能強過 AirPods 2 上的 Apple H1 晶片,並增加新的健康檢測功能。外觀則是大致相同,關鍵升級在於內建的封裝技術,會改用 AirPods Pro 的工藝生產。

AirPods Pro 2

AirPods Pro 於 2019 年 10 月上市,是 Apple 目前最好的無線耳機,擁有比 AirPods 更好的配戴感,具備環境降噪與超低延遲的功能。

儘管推出僅六個月,但傳言 Apple 已經在規劃 AirPods Pro 的第二代產品,郭明錤認為該款耳機將介於 2021-2022 年上市,確切時間可能落在 2021 年 10 月下旬或是 2022 年 3 月,配合其他 Apple 產品一起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代 AirPods 傳有「變身」功能!爆料:最快六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