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有爆音、降噪變差?蘋果教你 3 步驟解決方法

2020/05/09 12: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去年 11 月蘋果向 AirPods Pro 推送 2B588 更新版本,不少用戶反映降噪效果似乎變差了。蘋果除了推出新一代的更新版本,也於官網發表最新支援文件,教用戶 3 步驟檢查 AirPods 是否故障了。

蘋果一共針對「發出爆裂聲或雜音」、「主動降噪無法正常運作」兩大問題,釋出最新支援文件,首先都是要求用戶,先將 AirPods Pro 連線至 iPhone、iPad 與 MacBook,確認是否有最新的軟體更新,目前最新版本為 2D15。

如果是主動降噪效果變差,或是沒有正常運作,蘋果建議先將耳機戴入耳中,檢查是否有開啟主動式降噪,若有開啟仍變差,第三步則是清潔  AirPods Pro 頂端的網罩,耳機黑色的區域,有可能堆積碎屑或耳垢,導致降噪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若上述步驟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則是尋找蘋果客服進行維修。

(圖/蘋果官方支援網站)

倘若為有爆裂聲或雜音,蘋果則建議先檢查附近所在位置,是否有無限干擾,或相關訊號障礙,如果沒有,接下來以耳機嘗試不同的 App 音訊,確認問題是否出自於單一 App 還是耳機本身。同樣的,還是沒辦法解決的話,請進一步尋找蘋果客服求助。

《你可能還想看...》

搭 A12X 處理器!蘋果又有三款新品要上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