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疫情影響!微軟 Windows 10X 與 Surface Neo 今年恐無緣登場

2020/04/11 11: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外媒《ZDNet》獲得內部消息,微軟全新的 Windows 10X 系統與 Surface Neo 雙螢幕平板將會延期,今年無望登場,並表示微軟接下來將專注於單螢幕產品,原因在於該公司認為單螢幕裝置現階段較符合市場需求。

原本微軟計劃在 2020 年推出去年公布的 Surface Neo,但或許是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爆發的餘波,微軟承認 Surface 的生產線受到影響,此外另一款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Surface Duo 則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由於 Surface Neo 確定延期至明年,連帶影響新開發的 Windows 10X 系統,由於該系統是專門針對雙螢幕設計的 Surface Neo,與普通版本的 Windows 10 有著更簡化的設計,更適合用在觸控產品上。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過去的報導,Surface Neo 是微軟去年(2019)公布 Windows 10X 時介紹的裝置,採用兩個鉸鏈連接兩片 9 吋螢幕,與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的折疊手機概念不同,是純粹的雙螢幕裝置。

而另一款 Surface Duo 則是一款雙螢幕 Android 手機,目前官方並沒有公布該手機的詳細規格,僅有外觀渲染圖以及搭載系統等少量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也換家?跑分網站曝新 Surface 筆電擴大改用 AMD 處理器、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