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微軟新一代 Surface Book 筆電意外現身跑分平台!顯卡規格首度曝光

2020/02/05 14: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據外媒《Notebook Check》的報導,微軟(Microsoft)有機會在今年發佈新款的 Surface Duo 和 Surface Neo,除此之外 Surface 家族的筆記型電腦 Surface Book 3 也被認為正在開發中,因為根據 3DMark 跑分網站上的最新資料顯示,Surface Book 3 將會使用 Intel Ice Lake 處理器以及 NVIDIA(輝達)Max-Q 顯示卡。

距離微軟上次發布 Surface Book 2 已經有兩年的時間,在這之間微軟還推出 Surface Laptop、Surface Pro 兩款筆電產品,唯獨 Surface Book 3 一直沒有更近一步的開發消息。

不過,新的消息顯示微軟確實有計劃推出 Surface Book 3,因為在知名跑分網站 3DMark 上出現了一個疑似 Surface Book 3 硬體規格的產品,因為網站上的製造商代碼明確的表示是微軟。

(圖片來源/Wccftech)

此外,Surface Book 是 Surface 系列中唯一一款採用特規顯示卡的產品,由於 Intel 已經在前些時候上市了第十代 Ice Lake 處理器,因此出現在 3DMark 上的型號普遍被外界認為是 Core i7-1065G7,而顯示卡方面則是使用 NVIDIA 特別量身設計的 Max-Q 顯示卡,該卡是一個具備低功耗的獨立顯示卡。 

如果從 Surface Book 2 的型號分類來推測,3DMark 上所標示採用 i7-1065G7、GTX 1660 Ti Max-Q 規格的 Surface Book 3 可能是 15 吋機種,而使用 Core i7-1065G7、GTX 1650 Max-Q 規格的則可能是 13.5 吋的高規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沒說的秘密!拆解團隊發現 Surface Laptop 3 可更換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