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蘋果 iPad Pro?微軟新款 Surface GO 有望現身

2020/03/23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NET)

比起 Apple 的 iPad Pro 系列,微軟(Microsoft)的 Surface 系列更受到商務人士喜愛,兩年前微軟更是推出價格更便宜、外型更輕薄的 Surface Go,今年則傳出微軟打算推出該產品的升級版 Surface Go 2。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這次微軟的 Surface Go 2 升級幅度並不會很大,可能僅是規格上的改進,例如處理器將升級成 Intel 的 Core m3-8100Y(m3 系列最新的處理器),跑分上也比現行款的 Pentium Gold 4415Y 稍微高一些。

至於其他規格改變也不大,傳言 Surface Go 2 的 SSD 硬碟容量將新增 256GB 選項,而記憶體則保持 8GB 規格。整體來說,微軟似乎不會在 Surface Go 2 使用太高的規格,以和 Surface Pro 系列保持一定的差距。

不過對比 Surface Pro 的專業、強大效能,Surface Go 鎖定客群原就以輕量辦公為主,或是供攝影師等專業人士能夠隨時做點小修圖,讓用戶能以便宜的價格入手並進行簡易的日常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高階都有!微軟傳推 2 款 Surface 新品挑戰 iPa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