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短短 2 分鐘變形 4 次!微軟 Surface Duo 手機把玩影片曝光

2020/02/11 11: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微軟 Surface Duo 雙螢幕手機發表後,頗受業界關注,究竟兩個螢幕怎麼玩呢?外媒《The Verge》報導,該款手機現身加拿大溫哥華地鐵,一段影片罕見曝光 Surface Duo 實機把玩畫面,短短 2 分鐘就變形了 4 次!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Surface Duo 機身相當輕薄、並不厚重。一開始使用者是以水平單螢幕玩手遊,接著又改為垂直握持,變成一般使用的手機,此處與市面上智慧手機相差不大,也能發現微軟設計了由上向下滑的快捷手勢,具體功能無法細探。

接下來使用者展開了 Surface Duo 的雙螢幕,先用單一螢幕開啟疑似信箱的 App,接著再透過第二螢幕顯示信件內容,初步展示了 Surface Duo 的實際用法。使用雙螢幕的時候,Surface Duo 中間邊框仍是難以避免阻擋視線。最後該使用者闔上手機,肉眼評估 Surface Duo 機身比現在智慧手機更寬,單手握持或許會略微吃力。

外媒猜測,這一款工程機設計與微軟發表會展示的機款是一致的,但還沒有加入相機鏡頭,或許說明離最終上市版本還有一段距離。微軟今年再度參展 MWC,倘若沒有因武漢肺炎而退展,Surface Duo 將有機會於二月底首度曝光。

Surface Duo 將搭載 Android 系統,儘管外觀酷似雙螢幕手機,但微軟始終不承認這是一款「手機」,而是以 Suface 作為稱呼,打造全新的系列產品,詳細硬體規格尚無法得知,微軟預計於年末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Surface Duo 操作介面曝光!搶先一睹微軟雙螢幕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