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蘋果有點尷尬!奧斯卡得獎導演公開吐槽 MacBook 這點不及格

2020/02/11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13吋MacBook Pro 搭載蝶式鍵盤,有較短的鍵程回饋,得以讓筆電機身更輕薄,但手感並非所有用戶都能接受。(圖/記者黃肇祥攝)

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典於昨日(2/10)正式落幕,獲得最佳改編劇本的《兔嘲男孩》(Jojo Rabbit)導演 Taika Waititi,得獎後意外公開吐槽蘋果 MacBook。

與記者媒體的訪談中,Taika Waititi 被問到下次與製片人討論新作品時,是否會提出額外的要求呢?他意外點名蘋果!開玩笑地直指應該好好修復 MacBook 的鍵盤,「MacBook 難以打字輸入,甚至變得更糟了。這讓我想要回去使用 PC 電腦,因為鍵盤回饋感更好,現場還有誰在用 PC?你們懂我說的,鍵盤好太多了,蘋果的太糟了。」

Taika Waititi 提到長期使用 MacBook 工作,造成自己的肩膀有點職業傷害,證明使用電腦的姿勢並不舒服,甚至開玩笑地要求,美國編劇工會(Writers Guild of America)應該好好做點事情。

無法得知 Taika Waititi 所使用的 MacBook 型號,但過去幾年蘋果的蝶式鍵盤確實遭到不少用戶抨擊,過短的鍵程使輸入沒有回饋感,另外也傳出有故障災情。蘋果在去年最新發表的 16 吋 MacBook Pro,終於捨棄蝶式鍵盤轉用回剪刀式鍵盤,就看 Taika Waititi 下一次換電腦時,是否又會回饋一些意見給蘋果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效能有多強?外媒分析:媲美 MacBook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