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界震撼彈!Nikon 證實收購電影攝影機大廠 RED

2024/03/07 16: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ikon)

相機界傳出大消息!今日(7)下午日本相機大廠 Nikon 正式發出消息,正式收購美國電影攝影機公司 RED,其將成為 Nikon 全額投資的子公司。

Nikon 表示,本次收購案是雙方共同的意願,且也能滿足客戶的要求,RED 能透過 Nikon 的光學、產品開發技術,開拓出不同的電影攝影機,至於 Nikon 則是能加速擴大在專業數位電影攝影機的市場,主要對手如 Sony、Canon 均有電影級的產品線,而未來 Nikon 將有更多本錢競爭。

有趣的是,Nikon 與 RED 在 2022 年才剛因為專利糾紛鬧上法庭,當時 Nikon 曾因為一項替旗艦相機 Z9 推出的影片壓縮技術,而被 RED 控告侵權,最後花了一年的時間,專利訴訟才被駁回。昔日曾經對簿公堂,如今卻成為一家人,情勢發展這般發展也讓人大吃一驚。

《你可能還想看》

想發揮 Vision Pro 最大潛能連 Canon 都喊難!沒有一台相機能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