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犀牛盾推出能投胎 6 次的循環手機殼!一掃 QR 碼就知道重生第幾輪

2024/03/07 14: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手機殼不只是保護手機免於碰撞,不同造型、花樣更是許多民眾所追求的,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購買替手機「換新衣」,為了預防舊的手機殼淪為無法回收的垃圾,配件大廠犀牛盾首推 100% 循環的 CircularNext 系列手機殼,能再生循環六次,用戶更能透過 QR 碼查看手機殼現在是重生第幾輪。

犀牛盾表示,他們希望解決的是「塑膠回收」的課題,全世界只有 9% 的塑膠會被回收再利用,其中又以寶特瓶最具代表,回收率高達 95%。犀牛盾期盼手機殼會是下一個成功案例,因此將寶特瓶將全球統一材質好辨識、可回收再利用的特點帶到手機殼上。

為此 CircularNext 系列手機殼全是由 TPE 熱塑性彈性體材質打造,並且每一款手機都能與邊角料一起 100% 回收再利用,不會消耗原生的塑膠,最多有六次生命週期。用戶可以藉由手機殼內側的 QR 碼,查看手機殼的再生日期、材質類型與循環次數。

(圖/記者黃肇祥攝)

為了確保回收、循環手機殼,犀牛頓也推出「回收再生計畫 2.0」,透過會拓展更多回收地點,包含七家直營門市、地標網通、燦坤、台灣大哥大以及近百家的經銷通路,同時犀牛頓也預告,正在與超商洽談逆物流合作的方式,協助消費者更便利地參與回收。

(圖/犀牛頓提供)

當然,手機殼不只是要環保,好看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第一要務。犀牛頓主打與 2024 PANTONE 代表色 Peach Fuzz 呼應的 Sky Peach 揉合桃,另外還有一款 Sky Violet 揉合紫,並且每一款手機殼會因為再製過程中,不一樣的雙色原料比例,而出現獨一無二的暈染、漸層色設計。

首批 CircularNext 手機殼將適用於 iPhone 15 系列,分為一般版本售價 730 元,以及 MagSafe 版本售價 1,180 元,即日起官網與實體門市同步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日本市佔狂飆 5 倍!研調點 3 原因:日系手機難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