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眾星雲集!Intel、AMD、高通執行長 6 月全要登台聊 AI

2024/03/07 16: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外貿協會提供)

迎接 AI PC 時代,預計六月舉辦的 2024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4)將成為各大廠秀技術的舞台!根據主辦單位預告,這次在活動期間要登台演講的嘉賓,可說是眾星雲集,包含 Intel、AMD 與高通執行長均會齊聚一堂。

主辦單位外貿協會透露,預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 COMPUTEX 2024,首場主題演講將從展前一天 6 月 3 日上午登場,首先會由 AMD 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擔任主講者,其次是高通總裁暨執行長 Cristiano Amon,以及在隔天 6 月 4 日有邀請 Intel 執行長 Pat Gelsinger 登台演講,主題全會圍繞在 AI 人工智慧。

去年 COMPUTEX 2023 由於適逢 ChatGPT 聊天機器人剛帶起 AI 熱潮,當時就有邀請到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擔任大會專題主講人,在台灣引起一陣旋風,本次是否再度登台演說,則尚未有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首款摺疊筆電搭歷代最大螢幕?分析師爆料最快這時間點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