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鐵粉就是想換 HTC 手機?網友猛推 2 款舊旗艦

2020/02/04 07:48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U11+。(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去年(2019)以中階、入門手機作為主力銷售商品,早從 2018 年發表 U12+ 後,就未曾再推出旗艦手機,但仍有一名網友堅持想使用 HTC 手機,於 PTT 發問求助,網友一致推薦 2 款舊旗艦。

相比較新一代的 U12+,更多網友改推薦 2017 年發表的 U11 與 U11+,尤其後者續航力更被極力讚賞,目前其網路行情落在 1.1 萬左右。搭載 2017 年的旗艦 S835 處理器,仍有堪用的性能,加上當年前段班的拍照表現,3,930 mAh 電池容量也足以支撐一整天的使用。

至於 U12+ 雖然是 2018 年的旗艦手機,相機規格也相對強大,但部分網友認為續航表現不佳,採用耗電的 2K 螢幕,卻僅只有 3,500 mAh 電池容量。根據外媒《GSMArena》評測,以網頁瀏覽來看,U12+ 僅能支撐 7 小時 48 分鐘,反觀電池容量更小的 U11 卻有 10 小時半的成績。

此外,也有人建議原 Po「手機還是選新不選舊,不一定要HTC」。若要跳槽,多數人推薦 Google 旗下的 Pixel 系列,原因在於開發團隊有一部份是 Google 從 HTC 重金挖來的,比較有傳承的味道。

儘管 HTC 曾預告不會放棄 5G 手機的研發,但從近幾個月的消息來看,先是在高通 S865、S765 的合作名單中被遺漏,還關閉「鐵粉論壇」HTC Elevate 的營運,似乎讓部分粉絲難以持續保持樂觀等待。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專利戰獲勝!M7 系列被抄襲、中國手機廠判賠 2,800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