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售商搶先爆雷!傳 HMD 自有品牌 2款 Android 平價手機售價曝光

2024/04/02 12:40 文/記者劉惠琴

HMD將於今年推出自有品牌手機,圖為官方釋出的手機視覺宣傳預告宣傳照片,機身採用圓潤線條設計,尚未正式公布新機型號。(圖翻攝HMD官網)

擁有 Nokia手機生產銷售長達十年品牌授權的芬蘭新創HMD Global,由於雙方簽署授權合約即將於2026年正式終止,對此,HMD 官方已預告今年將會推出首款自有品牌的HMD手機、最快發表時間點落在七月左右,同時仍會在今年持續推出 Nokia 品牌的手機(預計五月登場)。

據悉,HMD 開發的自有品牌手機至少會有6款機型,其中,Pulse 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共有三款,搭載紫光展銳 Unisoc T606 入門級八核心處理器,分別為 HMD Pulse、HMD Pulse Plus 與 HMD Pulse Pro,皆運行Android 14 作業系統。另,三款為Legend系列包括有:Legend、Legend Plus 和 Legend Pro。此外,還會有一款HMD T21平價安卓平板。

外媒 Suomimobiili 報導指出,已有丹麥零售商搶先曝光2款HMD自有品牌手機的上市價格,其中,HMD Pulse Pro 內建6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版本,售價為1203.75 丹麥克朗(約合台幣5,553元)。

另一款 HMD Pulse Plus 內建6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版本,售價為1336.25 丹麥克朗(約合台幣6,165元)。

截至目前為止,有關 HMD 準備發表的自有品牌手機,具體規格細節與功能所知有限,推估為主打中低階定位的安卓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金剛神機 Nokia 3310 的前輩也要復活了?HMD官方暗示5月新機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