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代神機走入歷史!蘋果徹底放生iPhone 6 Plus不再提供維修

2024/04/02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不再為iPhone 6 Plus提供維修,一代神機走入歷史。(圖/美聯社)

蘋果會定期更新「過時」和「停產」產品的維修名單,最新出爐的名單中,蘋果已將iPhone 6 Plus列入不再提供維修服務範圍,這意味「一代神機」正式走入歷史。

蘋果停產產品是指停止銷售超過7年,而在維修服務中被列入,代表停止為停產產品提供所有硬體維修,維修中心也無法訂購零件。唯有Mac筆電可能符合僅限電池的延長維修資格。

蘋果宣布不再為iPhone 6 Plus提供維修,而iPhone 6 Plus及iPhone 6於2014年9月推出,全球累積銷量高達2.2億部,創下蘋果歷代銷量最佳的iPhone。iPhone 6 Plus下台一鞠躬,想必也讓眾多果粉感到唏噓。目前台灣蘋果官網尚未更新,按照慣例,很快會跟進全球名單。

另外,蘋果同時也將第4代iPad mini、iPhone 8及iPhone 8 Plus紅色版打入過時維修名單。過時產品是指停止銷售5年以上、但未滿7年,列入後不再保證維修,將視零件供應狀況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8擬大改版AI!蘋果24款iPhone升級名單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