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飄限時櫻花雨特效!官方曝加碼應景小彩蛋藏在這裡

2024/04/02 11: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因應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到來,LINE 聊天室特別推出春季限定的粉嫩櫻花雨應景特效,增添傳訊的浪漫氛圍。

LINE官方表示,此次LINE 聊天視窗出現的櫻花雨浪漫特效,從今4月2日上午10點開始登場,將持續到4月5日的上午10點,不論是在手機版 iOS、Android ,或使用桌機版(Mac與 Windows),在LINE 聊天視窗中,都可以看到緩緩飄落的櫻花雨。

適用iOS 的 LINE 版本限制在 9.15.0(含)以上,Android 則是 10.2.0(含)以上,LINE電腦版為 6.7.3(含)以上。

LINE 表示,若裝置符合要求卻未出現櫻花特效,可以到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檢查是否有開啟,或是重新啟動程式。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除了聊天室以外,「LINE 社群」也同步飄起櫻花雨特效。另,官方也推出加碼的小彩蛋驚喜,在個人檔案封面點選「裝飾」功能按鈕,可為封面套用不同的櫻花相關主題、添加櫻花貼圖與特效,為個人檔案增添春日氣息。

你可能也想看

LINE社群再添實用一功能!新增討論串尬聊不怕洗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