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有下一款旗艦手機嗎?HTC 竟無預警關閉「鐵粉論壇」

2020/01/12 1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TC Elevate 網站)

許久沒有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的 HTC,今年動向備受關注,近期官方卻無預警關閉「HTC elevate」鐵粉論壇,更讓粉絲擔憂,是不是下一款旗艦無望了?

HTC Elevate 是私人、會員制的社群,需要定期追蹤其推特帳號,才能獲得邀請加入,不定期舉辦粉絲活動,還能與 HTC 內部成員溝通,倘若沒有每個月登入,帳號甚至會被取消,可以說是鐵粉才能加入的官方論壇。根據不少網友回報,本週 HTC Elevate 無預警關閉、無法登入網站,會跳出該計畫不再開放的訊息。

奇怪的是,上週 HTC 美國官網、Elevate 皆出現伺服器連線,官方後續即時修復網站,並且在 1 月 4 日透過官方推特回應使用者,Elevate 將會繼續運行,沒想到僅隔一週,卻又無預警關閉 Elevate。

從 HTC Elevate 推特帳號能看出一些端倪,自從 2018 年 8 月以後,就沒有再發表任何新推文與消息,或許就暗示了鐵粉論壇即將關閉的可能性。此外,HTC 在回覆一名美國網友的提問時,更直接表明「目前已經不在北美銷售手機」,諸多跡象看來,似乎不再耕耘美國市場。

在今年 CES 消費電子展中,高通展示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865 合作名單,HTC 也並不在其中,儘管新任執行長 Yves Maitre 曾表示,會持續關注高階 5G 手機,但計畫是否會有所變數,還是只能持續觀察了。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仍沒有高階手機?HTC 被高通 S865、S765 合作清單「漏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