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螢幕的 Xperia 1 接班人現身?傳 Sony 最快下月推 3 款新旗艦

2019/08/04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繼 6 月 Sony 正式於台灣推出旗艦手機 Xperia 1 後,緊接著在九月德國柏林的消費電子展(IFA),據傳 Sony 可能再推出 4 款手機,其中有 3 款都會是旗艦機種!

爆料者 Nodar Sikharulidze 於推特上透露,Sony 下半年會推出 3 款新旗艦,分別是擁有 4K 螢幕的 6.5 吋機型,將搭載最新的高通 S855+、6GB RAM,至於一般版本則是 6.1 吋。此外,Sony 還會加碼推出小手機 Compact 版,搭載 5.7 吋螢幕。至於中階陣容會有一台搭載 S710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的雙鏡頭。

爆料訊息還提到,Sony 可能會端出全新 1/1.7 吋感光元件、1200 萬畫素的新鏡頭,並且設有超級慢動作模式,還會添加獨家技術。普遍認為,Sony 下半年的旗艦機款,會延續 Xperia 1 的幾項特色,包含 21:9 的螢幕比例、3 鏡頭,處理器與規格有望獲得提升,其中 4K 螢幕被視為一大焦點。

日媒《sumahoinfo》猜測,綜合相關情報來看,延續 Xperia 1 的命名方式,三款旗艦機型依序排下來可能會是 Xperia 2 5G、Xperia 2、Xperia 2 Compact,最高規格版本可能是 Sony 第一款 5G 手機,最快會於 9 月德國柏林舉辦的 IFA 率先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款高階手機有譜?跑分曝搭高通 S855+ 勝 Xperia 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