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a實機照曝光!外觀將有兩大變化、網熱議粗下巴

2024/04/09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來自網路爆料,Google Pixel 8a黑色實機照曝光。(圖/翻攝X)

Google新一代中階手機Pixel 8a,隨著完整規格流出後,最新實機照也在網路上曝光了,外觀設計相較前代將有兩大變化,而Pixel 8a有望在5月的Google I/O正式亮相。

TechDroider在X(原推特)公開了Pixel 8a的黑色實機照,可以看出Pixel 8a的外觀跟Pixel 8系列旗艦一樣變得更加圓潤,Google也放棄了Pixel 7a的亮面背蓋,改採霧面磨紗設計。

Google Pixel 8a的正面底部維持「粗邊框」設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X)

然而,在X上最受到網友熱議的是「粗下巴」,不少網友批評Pixel 8a的底部邊框依舊太粗,絲毫沒有改進。另外,Google日前推出的Google Fi官方廣告,也疑似不小心洩露Pixel 8a的外型設計,跟曝光的實機照相符,新機除了黑色,可能還會有米白、天藍兩色。

據傳,Pixel 8a的規格相比Pixel 7a將有不少升級,預計搭載6.1吋120Hz螢幕及Tensor G3處理器,電池增大為4,500mAh和支援27W有線充電速度;除了128GB容量版本,首度新增256GB容量。相機部份則維持前代。

《你可能還想看》 

增256GB容量!Google新中階Pixel 8a完整規格、價格全遭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