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功能最齊全、速度最快!Sony 推出「旗艦級」USB-C Hub

2019/07/15 15: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Verge)

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 USB Type-C 集線器(Hub),向來對周邊產品保有嚴格設計的 Sony,推出一款規格十分華麗的 USB Type-C 集線器 MRW-S3。

MRW-S3 是一款萬用的 USB Type-C 集線器,Sony 給足支援 4K 30fps 的 HDMI 接口、支援 100W PD 快充的 USB- Type-C、SD、microSD 卡槽以及傳統的 USB Type-A 接口。

(圖片來源/The Verge)

值得注意的是,MRW-S3 的 USB 規格均為 USB 3.1 Gen 2,官方號稱每個接口都支援 1000 MB / s 的傳輸速度(市面最快),SD、microSD 卡槽則支援 UHS-II 規格的記憶卡。簡單來說,MRW-S3 幾乎是目前市面上少數可以支援最新規格的 USB 集線器。對專業用戶來說,可以一口氣解決傳輸規格不支援的問題。

另外,MRW-S3 還多出一組專門連接電腦的 USB Type-C 接口,與市面多數 USB 集線器不同之處在 MRW-S3 可以依用戶需求任意更換連接線,而許多廠牌的電腦端連接線都喜歡設計成一體式而導致線壞了就等於整組報廢,而 Sony 的可換線式設計則能延長 MRW-S3 的使用壽命。

目前 Sony 還尚未公佈 MRW-S3 的價格,依照 Sony 產品的慣例與 MRW-S3 超華麗的規格,可預期價格可能並不便宜。

【你可能還想看】

 熟悉的 USB 插孔要掰了?新一代大改版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