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Instagram 下戰帖? 傳 TikTok 將推出全新照片應用App

2024/04/09 19: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擁全球超過15億用戶的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國際版抖音),以短影音內容為主軸核心的優勢,頗受到青少年與年輕用戶族群的高度青睞。其直式短影音的創作分享內容,締造龐大流量與商機,更掀起競爭對手們的效仿,紛紛推出專為短影音而生的社群功能,如Instargam 的Reels(影片長度90秒)、YouTube Shorts(影片長度60秒)等。

外媒Tech ChurchSocialmediatoday 的最新報導指出,TikTok 正準備計畫推出一款全新主打「照片」社群分享平台的應用程式,頗有向Instargam 下戰帖的意味。據悉,該款全新照片應用程式將命名為「TikTok Notes」,近日已有網友分享截圖指出,他在「TikTok」上傳照片時,收到系統發出的通知訊息顯示「你上傳的照片將很快地也會在同步顯示在TikTok Notes上。」並讓用戶可選擇是否要允許或拒絕同步顯示的確認按鈕。

TikTok近期向用戶發出「你的照片將會在TikTok Notes上展示」的通知訊息。(圖翻攝Socialmediatoday)

據Tech Church 向TikTok詢問後,官方回應表示,正致力於提供用戶一個可透過照片和文字分享創作內容的專屬空間。至於具體的推出時間點並未給出明確的說法。

你可能也想看

發廢文也能賺錢了!Threads 首度公開最低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