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悠遊卡一樣小!9 月登台的迷你手機 Palm Phone 實機搶先看

2019/06/17 18: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昔日 PDA 王者 Palm,自從智慧型手機興起後,就逐漸失去市場曝光度。去年推出 Palm Phone 正式踏入手機戰場,以 3.3 吋的超迷你機身,成為市場中少有的產品。該款手機也預計於九月正式登台,記者搶先把玩了這款超迷你手機。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比起用以往 PDA 掌上電腦的定位,Palm Phone 儼然是超迷你手機。體積非常小,約等同於手中的悠遊卡,能夠一隻手就輕鬆掌握。機身非常簡潔,側邊只有電源鍵,省去音量控制鍵,沒有耳機孔。整體風格有點像超級小的 iPhone 3GS,搭配副廠的皮套,大概只有錢包大小。

Palm Phone 特別之處在於,針對 UI 介面進行優化。基底仍是 Android,首頁卻會直接以圖示排列所有 App,並沒有應用程式抽屜等概念,大幅簡化了小手機的操作步驟。向左右滑動桌布,則能啟動 Google 服務與小工具列表 。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搭載 3.3 吋 16:9 比例螢幕、解析度為 720x1280,由於體積小,因此擁有 450 ppi 。閱讀訊息還算可以,不會覺得太小,遊戲與影片觀賞則較為不適合。打字體驗上算是比較大的問題,因為螢幕顯示區域小,以記者男性手指實測,無法抓到兩個注音符號之間的區間,稍微有些難按。官方表示,這部分得使用語音輸入作為代替。此外,或許也會主打比較輕度使用的用戶。

(圖/記者黃肇祥攝)

Palm Phone 與時尚品牌Kate Spade 推出周邊配件,該款保護套有望於台灣販售。(圖/記者黃肇祥攝)

Palm Phone 在規格上為入門機款,搭載高通 S435 處理器與 3GB RAM、32 GB 儲存空間。自拍鏡頭為 800 萬畫素,支援臉部辨識,主鏡頭則為 1200 萬畫素。簡單實測拍照效果還算不錯,倒是由於螢幕太小,得重新適應。另外機身搭載 800mAh 電池容量。

代理商宇崴總經理汪家鈞表示,Palm Phone 預計於九月在台灣開始販售,瞄準女性消費者,以及喜歡小手機的用戶,算是小眾產品。售價則會壓在萬元內。

《你可能還想看...》

黑莓機打頭陣!今年還有兩大手機品牌會重返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