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派」等超久!華碩 ZenFone 4 開放 Android 9.0 更新

2019/06/17 14: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4 和代言人孔劉(圖/華碩)

相比新一代的 ZenFone 5 和 5Z 在去年底就已獲得 Android 9.0 Pie 的更新,曾一度在華碩官方更新清單中遺漏(後又補上)的 2017 年旗艦 ZenFone 4,則至今都未見到 Android 9 的更新,進度甚至較定位較低的 ZenFone Max Pro M2、M1 更慢。

不過,華碩已在官方論壇上確認,將會從今(17日)起開始為 ZenFone 4 推送更新,不過因推送時的時間差異,仍不會每一支 ZenFone 4 都立刻收到更新。

官方通知也稱,系統完成自動推送約需要一週的時間,未收到更新通知的用戶,則可以到「設定」→「關於」→「系統更新」裡手動刷新,看看是否能下載更新檔。

高階一些的 ZenFone 4 Pro,目前則尚未收到相關升級,似乎暫時仍會以 ZenFone 4 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方形模組藏了 5 個元件!新 iPhone 相機排列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