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較忠誠?調查結果顯示那可未必!

2015/08/13 11: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想到「果粉」,大家在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應該是他們對蘋果(Apple Inc.)誓死效忠的程度吧!甚至最近在荷蘭有人將 iPhone 6 Plus 重灌了 Android 系統,並謊稱是最新的iOS9 ,去街上請果粉體驗,竟然有許多人都表示很好用!(果粉的愛無止境!用「偽 iPhone」安卓機測試也說讚)顯現了蘋果的品牌魅力無極限,而果粉們對 iPhone的愛是非常死心塌地的。不過,真的是如此嗎?一項最新數據顯示, 其實 Android 系統的粉絲忠誠度,竟然比蘋果還要高!

ㄧ項最新數據表示 Android 系統的粉絲忠誠度竟然比蘋果還要高! (圖片來源/彭博社)

美國的消費者情報研究合作夥伴公司(CIRP)調查指出,以前  Android 使用者很容易跳槽到 iOS,但在過去兩年 Android 的使用者已經變得比 iOS 的使用者更加忠誠,2013 年 7 月至2015 年 6 月這段期間,82% 的用戶在更換手機時,仍繼續選擇 Android 系統;從 iOS 跳槽至 Android 的比例則是 16%;另外,iOS 用戶更換新手機時,仍有 78% 會持續使用 iOS系統,轉換成 Android 系統的比例則是 20%。

過去兩年Android 的使用者已經變得比 iOS 的使用者更加忠誠於自己所使用的系統(圖片來源/法新社)

對此蘋果公司拒絕發表評論,Google 則是沒有回應。這項報告或許轉變了大家對作業系統的印象,但無論如何,不管用哪個作業系統,相信消費者自有衡量,只要功能越完善、越好用,相信使用該作業系統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