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直逼 Apple Watch?華為智慧型手錶即將開賣!

2015/08/11 16: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華為在今年三月的 MWC 上推出了旗下首款智慧錶「HUAWEI Watch」,找來瑞士知名品牌的設計師 Ben Norton,主導設計這款手錶,在外觀與規格上皆令人眼睛一亮。不過現身至今仍未有上市訊息。但根據官方最新說法,HUAWEI Watch 的上市時間可能就在「最近」了!

HUAWEI Watch 的上市時間可能就在「最近」了! (圖片來源/華為)

HUAWEI Watch 採用傳統圓形手錶造型,從錶冠、錶圈到機身皆是不鏽鋼材質,可抗腐蝕、碰撞與刮傷。螢幕則是1.4吋、解析度 400×400 的 AMOLED 螢幕,配有防刮藍寶石玻璃,提高透光度並增加錶面保護力,背面則有心跳感測器與金屬充電接頭 。

HUAWEI Watch 共有銀、黑、金三色可以選擇,並提供 40 多種手錶介面能夠隨意更換(圖片來源/華為)

硬體規格部分與其他 Android Wear 相似,採用 Qualcomm 1.2GHz 處理器、512MB RAM、4GB t儲存空與 300mAh 電池 ,可透過藍牙 4.1 連線,與 Android 4.3 以上版本的手機連結,查看來電、郵件、日曆以及社群APP的通知。未來也將與 Jawbone 等第三方公司合作,提供更多健康與健身的 app 讓智慧手錶的使用者能有更完善的配戴體驗

錶背有心跳感測器與金屬充電接頭 。(圖片來源/華為)

HUAWEI Watch 共有銀、黑、金三色可以選擇,並提供 40 多種手錶介面可更換。還有可拆卸的 18mm 標準錶帶設計,讓用戶可以輕鬆更換錶帶來搭配造型。目前預計先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韓國、菲律賓、香港等 20 多個國家與地區上市。

日前也傳出 Google 有意將Android Wear 開放支援 iPhone,HUAWEI Watch有望成為先驅。(圖片來源/華為)

定價方面,傳黑色與銀色版本是349歐元(約新台幣 1 萬 1670 元),與 Apple Watch Sport 的價錢差不多,而金色版本是399歐元(約新台幣 1335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