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M 新功能 狀態列圖示能隱藏!

2015/07/11 10:35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用戶一定時常對狀態列,擠到排不下的各種圖示很頭痛吧?未來在系統更新後,或許這個狀況可以不再發生。因為有開發者發現,下一代 Android M 系統,推出了名為「Show SystemUI Tuner」的設定,使用者可以自訂要顯示與隱藏的狀態列圖示!

Andoird M 的新設定功能,可以隱藏狀態列的圖示(圖片來源/droid-life)

在 Android M 最新推出的技術預覽版中,設定中開啟了 Show SystemUI Tuner 這項功能。透過這個功能,可以將狀態列的各種圖示,像是行動網路訊號強度、Wi-Fi狀態、鬧鐘圖示、手機情境模式提示等,全部在狀態列中隱藏。

多種系統原生的狀態列圖示,都可以自選顯示或隱藏(圖片來源/droid-life)

此外下拉式的設定捷徑區也可以自己調整,當然將電池圖示改成百分比的功能也沒有少,就算不在充電時也能持續顯示!對於原本熱愛原生桌面,卻苦無方法使查看手機剩餘電力的用戶而言,總算是等到官方更新了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