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的愛無止境!用「偽 iPhone」安卓機測試也說讚

2015/08/12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果粉的愛當真沒有極限了?為了試探人們對品牌想像的信仰強度,國外有人拍攝了街頭實驗影片。利用一支外觀完全模仿 iPhone 6 Plus 的「Android 手機」,跟路人表示這就是最新的 iOS 9 系統,並請他們進行體驗並發表感想。結果得到許多正面回應,並表示「比 Android 更順暢好用」!

國外街頭實驗,將一款外觀像是 iPhone 6 Plus 的 Android 手機,給路人測試(圖片來源/Dit Is Normaal)

這個影片是由荷蘭 Youtube 頻道《Dit Is Normaal》所拍攝,他們拿著一支外觀就像 iPhone 6 Plus 的 Android 手機,四處對人說這是搭載最新 iOS 9 系統的 iPhone,在街頭尋找用戶進行體驗。由於系統介面完全是仿造 Android 所設計,部份受訪者表示「新的圖示變得更好看了」。

在測試完後,詢問路人對這款「iOS 9」iPhone 的體驗心得(圖片來源/Dit Is Normaal)

除此之外,受訪者還有不少正面回應,像是「變得更容易使用」、「我喜歡桌面小工具的功能」。在詢問為什麼這支手機比 Android 手機更好用時,多數人表示因為這支手機「更流暢」、「更快速」。當然也有有人察覺這似乎有點太像 Android 手機了,更有受訪者直接表示:「我想 Apple 總是會比較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