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廣告追蹤代碼露餡!Apple iPhone 6C 可能發表無望?

2015/08/12 09:20 文/記者陳宜豐

倘若是等待 4 吋螢幕新款 iPhone 的使用者,可能這次蘋果發表會要失望了,因為根據廣告代理商的的爆料,根據他們收到的行動裝置廣告代碼,這次蘋果發表會僅會發表兩款新 iPhone,可能就是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根據國外網站《Appleinsider》的報導,行動 APP 廣告商 Fiksu 表示,根據他們新收到的行動裝置與電信業者搭配代碼,僅出現兩款新版 iPhone 代號,分別是 iPhone 8.1 與 iPhone 8.2,而根據先前代碼命名的方式來看,這兩款新機就是 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iPhone 6 的代碼為 iPhone 7.2、iPhone 6 Plus 為 iPhone 7.1),Fisku 主要掌握了美國境內大多數行動裝置上 APP 的廣告代理,因此可信度極高。

而許多蘋果迷關心的 4 吋螢幕機型部分,雖說先前有許多傳聞表示 Apple 將在此次發表會中一併推出 4 吋螢幕的 iPhone 6C,但是許多消息指出這個希望變得越來越渺茫。Apple 傳將於 9 月 9 日舉辦新款 iPhone 的發表會,屆時自由 3C 科技也會送上最第一手的即時報導,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