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9 月沒有「M1X」MacBook Pro?《彭博》記者透露發表時間

2021/09/13 16: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即將於 9 月 15 日凌晨 1:00(台北時間)舉辦秋季產品線上發表會活動,如無意外將會發表新一代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 等產品,而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筆電系列,外傳 Apple 也將於未來幾週內發佈。

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則指出,Apple 的第二款自研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也將於秋季上線,據先前的爆料其型號將被命名為 M1X,筆電外型也將一改 2016 年後的設計,並推出 14 吋與 16 吋兩種機型。

古爾曼指出,除了 M1X 的 MacBook Pro 外,Apple 也預計將在 2021 年底年前推出 AirPods 3 代、重新設計的 iPad mini 6、第九代 iPad 三款產品,而其中 M1X MacBook Pro 預計將會接續 iPhone 13 發表會後幾週內公佈。

綜合先前流出的傳言,M1X MacBook Pro 將會重新增添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埠、捨棄傳統 LCD 改用 miniLED 顯示器,並擁有 USB-A 傳輸埠、HDMI 視訊輸出與記憶卡插槽等設計。

古爾曼預測,M1X MacBook Pro 最有可能將於今年 10 月後 11 月正式亮相,並單獨舉辦線上發表會,據悉為了準備新 MacBook Pro 的上市,Apple 也正努力於 10 月前擴大 M1X MacBook Pro 機型的產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macOS 新功能「 通用控制」快準備好了?測試版本現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