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搶走新 MacBook Pro 光彩?蘋果下一代 Mac mini 傳延期發表

2021/08/20 16: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根據外媒《LeaksApplePro》說法,消息人士爆料 Apple 可能出於商業考量將推遲 M1X 版本的 Mac mini 推出時間,並表示新的 Mac mini 最快得等到 2022 年才會問世。

爆料指出,如果 M1X Mac mini 在今年(2021)年底推出,可能影響 M1X MacBook Pro 的市場關注度,這與《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的說法雷同,因為古爾曼僅提到年底 Apple 機會推出便攜式 Mac 電腦,其中並沒有說到 Mac mini。

《LeaksApplePro》認為新版 Mac mini 可能會在明年與新款 MacBook Air 一同上市,今年僅會有 14 吋與 16 吋 MacBook Pro 亮相,由於已有多方消息認為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全面採用 mini LED 顯示技術,加上外型改款,《LeaksApplePro》表示 Apple 將會全力宣傳新款 MacBook Pro 的配置,盡量讓新品獲得最多媒體鎂光燈。

如果 Apple 在今年推出 M1X Mac mini,作為整個 Mac 系列最便宜的入門產品,故然會分食部分 MacBook Pro 消費者,因此推延至明年對 Apple 而言是一個較為理想的商業考量。

【你可能還想看】

  擴充能力更強!新款「M1X」版 Mac mini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