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 Mac mini 先等等!《彭博》爆「M1X」升級版下月亮相

2021/08/23 13: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作為 Mac 系列相對小眾的產品,Mac mini 仍以輕巧的外型且便宜的定價,成為不少專業工作者的最愛。而繼去年(2020)推出 M1 版本以來,不少用戶都在關注 Apple 今年會不會為 Mac mini 推出搭載新 M1X 處理器的升級款。

而稍早據《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的說法,Apple 有非常大的機率會在今年(2021)秋季推出 M1X 升級版本的 Mac mini,不僅是硬體規格獲得更新,連外表也會有全新設計。

(圖片來源/《FRONT PAGE TECH》YouTube 頻道)

據悉,這次 M1X Mac mini 將會新增更多的 IO 介面,並將 M1 iMac 獨有的磁吸式電源供應器設計用在 Mac mini 上,而且根據外流的內部資料,顯示新 Mac mini 也將一改鋁合金,改用有機玻璃材料作為機身頂部的材料。

2010 年以前舊款 Mac mini。(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這意味著新 Mac mini 很可以能會回到 2010 年以前的設計理念,而這也與 M1 iMac 致敬舊款 iMac G4 推出多種色彩的理念一致。

除了機身材質改變外,外傳新 Mac mini 也會將原本機身後兩個 USB 4 / Thunderbolt 傳輸埠擴增到四個,整體機身變得稍薄一些。

另外,Apple 也預計最快會在今年 9 月推出新款 iPhone 13 系列,且於接下幾個月連續推出新 iPad 系列(包括全新設計的 iPad mini)、Apple Watch Series 7,搭載 M1X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與 MacBook Air 筆電,以及新款 M1X Mac mini。

【你可能還想看】
  怕搶走新 MacBook Pro 光彩?蘋果下一代 Mac mini 傳延期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