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Windows、Mac!WhatsApp 測試推出電腦版本

2021/08/25 13: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外媒《9to5Mac》報導,臉書(Facebook)旗下的 WhatsApp 聊天軟體正在為自家的服務開發電腦版本,包括 Windows 與 macOS 用戶即日起都能在 WhatsApp 官網註冊並下載測試 Beta 版(2.2133.1)。

電腦版本的 WhatsApp 並不是基於 Web 瀏覽器為基礎開發的 App,而是實實在在的獨立軟體,與 Line、Facebook Messenger 等電腦版軟體一樣,都能進行獨立登入,並進行語音視訊等功能。

在 WhatsApp 電腦測試版上可以發現官方已經將 iOS 版本的「語音訊息重播」功能加上,該功能允許用戶在發送語音訊息前能重聽一遍,確認無誤後再發送。

除了電腦版本外,外傳 WhatsApp 還打算在近期正式推出基於 iPadOS 系統的軟體,以實踐用戶能在手機端斷線後能繼續在 iPad 上使用,但目前官方並沒有針對 iPad 版本何時釋出做出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FB、IG、WhatsApp 當機狀況已解除!臉書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