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oogle翻譯3大更新!鏡頭對準了、英文超展開!

2016/05/12 17:41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翻譯升級後,可以即時翻譯聊天對話(圖/finda)

對與想要認識外國朋友、卻有語言障礙不知道怎麼溝通的人,Google 提供了一個相當有效的工具。也就是全新升級的 Google 翻譯 App,現在不但支援相機拍攝英翻中、中翻英,還可以直接在 WhatsApp、LINE、Skype 等通訊 App 中,直接複製對方的訊息、在同個視窗即刻翻譯出來!

Google 宣布 Google 翻譯推出三大重要更新!分別是繁體中文即時鏡頭翻譯(Word Lens)、懸浮視窗的一鍵翻譯(Tap to Translate)功能、以及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都可使用的離線翻譯功能。

這次升級的功能主要針對 Android 用戶(圖/Google)

其中鏡頭翻譯功能,可以讓用戶直接透過手機鏡頭,拍攝下身邊的外國文字,翻譯的結果不需要儲存成照片、就可以直接顯示成用戶能理解的文字。Google 表示目前支援法文、德文、英文、西班牙文、以及繁體中文的即時雙向翻譯。

透過手機鏡頭,可以對影像進行即時翻譯(圖/Google)

不過這項功能目前僅限於 Android 版本可以使用,同時用戶必須要更新的 5.0 版本才能啟用這項功能。目前 Google 採用逐步推送更新的方式,因此還沒辦法更新到 5.0 版本的用戶可以再等等。

【下一頁】
想要聊天不間斷,全靠這個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