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特殊功能?街景服務暗藏《蝙蝠俠》神秘洞穴!

2016/03/26 10:14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Maps 在街景服務中,加入了「蝙蝠洞」的 360 度環景影像(圖/Google)

Google Maps 可說是 Google 服務的經典產品,結合了 Google 高辨識度的語音辨識功能、可以查看地圖街景的服務、以及整合搜尋引擎得以透過關鍵字查詢地點的能力,讓這款地圖服務一直是行動裝置最熱門的路線指引應用。而現在 Google Maps 被人發現一個神秘彩蛋,也就是透過街景服務探索特定地點,就能看到 Bruce Wayne 的「蝙蝠洞」!

根據《Phandroid》的報導,隨著《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電影推出,Google 團隊也再次依循《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方式,搭上了這股電影風潮。而這次埋藏彩蛋的地方,就是 Google Maps 的街景服務。

透過 Google Maps 搜尋,就可以找到這個神祕地(圖/Google)

用戶只要在 Google Maps 中,找尋「Bruce Wayne's Residence」這個地點(連結在此),選擇左下方的「瀏覽內部實景」,就可以進入 Bruce Wayne 的神秘基地。透過 360 度環景影像的探索。

特別是注意到屋內一處黑色的區域,只要往那個方向前進,就可以直入「蝙蝠洞」,查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中一大票高科技裝備。Google 在今年加強的在街景服務上的推廣,除了「蝙蝠洞」之外,台灣最高峰「玉山」的 360 度環景影像也已經在全球放送,為了讓街景服務的資訊更豐富,Google 台灣也推出了免費租借「街景背包」的計畫,希望更多人可以協助豐富 Google Maps 的內容(申請資訊在此)。

這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中的多項電影場景(圖/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90% 用戶沒發現?4 項 Google Maps 便利新功能! 記得被 Google 工程師虐待的機器人嗎?傳出它的團隊要被賣了!2016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出爐! Google 踩下三星
【下一篇】
 街景團隊攻頂玉山! Google 宣布擴大「街景背包」借用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