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代工確認!Google Nexus 兩款裝置今年登場!

2016/04/28 11:08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有消息傳出,宏達電(HTC)一舉打敗 LG、華為,搶下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未來 3 年的代工訂單。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HTC 已經蓄勢待發,並著手開始打造兩款最新的 Nexus 新裝置,代號分別為 M1 與 S1,預計最快今年就將問世。

(圖片來源/彭博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資深科技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在 Twitter 推文指出,HTC 已經開始打造兩款 Google Nexus 裝置,內部代號分別為 M1、S1,不過這次推出的可能不是兩款智慧型手機,而改成一款平板、一款 Nexus 手機的組合。

科技媒體 Android Police 認為,M1 的「M」代表的是「Marlin」(槍魚),S1 的「S」代表的則是「Sailfish」(旗魚),不過對於 Google 為何要用魚類的名字來當作代號,仍有待查證。PhoneArena 則引述 Evan Blass 說法指出,這兩款全新裝置最快將在今年上市。

你可能會想看... HTC 重返手機列強?原來 Google 在後面推了一把!  hTC 10 的 USB Type-C 快充有狀況?Google 工程師:規格不太對

HTC 已經開始打造兩款 Google Nexus 裝置,內部代號分別為 M1、S1(圖片來源/彭博社)

先前消息則指出,不只今年的 Nexus 裝置是由 HTC 代工,而是未來 3 年都由 HTC 操刀。回顧兩者過去合作的歷史,截至 2015 年為止,Google 已經推出 7 代 Nexus 手機,而HTC 自 2010 年與 Google 攜手推出 Nexus One 之後,就沒有再進行第二次合作;直到 2014 年 Google 才又委託 HTC 打造 Nexus 9 平板電腦。LG 則是唯一連續 3 年接到 Nexus 代工訂單的手機廠商。

到底 HTC 打造的 Nexus 手機、平板品質如何?又將給消費者帶來什麼全新感受?還需要等 Google 親自揭曉。隨著產品發表越來越近,新機輪廓也將逐漸清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