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天開始不遲到!Google Maps 新功能幫你算好出門時間!

2016/04/28 17:00 文/記者陳宜豐

每天都不知道上班會不會遲到嗎?現在 Google Maps 的新功能來幫你!

最近下雨天總是讓人抓不準上班時間嗎?明明都提早出門了卻都還是遲到超氣人,現在靠 iPhone 就能解決這問題,只要裝上 Google Maps APP,出門前看一眼 iPhone ,就知道今天上班需要多少時間,以後再也不會遲到啦!

在新版 Google Maps iPhone APP 裡頭,新增了一個「今日交通時間擴充功能」設計

Google 是在稍早推出的 4.18.0 版更新中推出了這項名為「今日交通時間擴充功能」的新設計,只要在 Google Maps APP 中設定住家與公司地址,並且在通知中心中開啟設定,就可以在螢幕頂端下拉的今日提醒中,出現「交通時間」的欄目,並且顯示回家與上班的時間,而這項功能不僅只計算車輛的行車時間,也結合了 Google 的「即時路況」功能,會計算路上是否塞車、是否有事故,經過計算分析後,告訴使用者開車上班需要多少時間、搭乘大眾運輸需要多少時間,相當方便。

只要在 iPhone 螢幕上手指從頂端往下一滑,就可看出上班或是回家還要多少時間

怎麼設定看這裡:

Google Maps 地圖「今日交通時間擴充功能」如何設定?

在 Apple Watch 上也可以直接預測時間喔

此外,在這波更新中,Google Maps 也導入了「分享路線」的功能,可以將自己設定好的路線分享給聯絡人,這對要分享旅行心得,或是一起出遊時要告訴大家怎麽走相當有幫助!

除此之外,新版 Google Maps 還推出了「路線分享」功能,可將規劃好的路線分享給朋友

可用 Facebook、LINE 等社群軟體分享

你可能還想看... 90% 用戶沒發現?4 項Google Maps 便利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