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2016/05/04 15:4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接受專訪時,談到不少關於 Apple 的未來發展(圖/美聯社)

隨著 Apple 出現衰退的財務狀況曝光,執行長 Tim Cook 似乎急著出面澄清、強調 Apple 目前狀況仍然相當不錯。他在接受 CNBC 電視台專訪時,提到了許多關於 iPhone 7、Apple Watch 產品的資訊,由於這兩款產品依舊還處於保密狀態,因此《Tech Radar》特別分析了 Tim Cook 的發言,來查看未來 Apple 的新品會有哪些特色!

Tim Cook 強調下一款 iPhone 將是一款能帶來無與倫比興奮感的產品(圖/美聯社)

iPhone 7 很棒?目前的資訊仍多是炒作

在這次專訪中,Tim Cook 回應 iPhone 7 是一款怎麼樣的手機時,不斷強調「這是一款讓他們很興奮(Incredibly excited)」的產品,iPhone 7 的推出,將會讓大量的 iPhone 用戶、以及非 iPhone 用戶,選擇將手機更換成這款最新機種。

同時 iPhone 也將是一款「在未來生活中無法離開它」的產品,Tim Cook 表示,這其實也是 Apple 的使命,也就是透過 Apple 產品、去豐富人們的生活,在未來當消費者回首過去的時光,一定會訝異「我是怎麼有辦法生活在沒有 Apple 產品的日子裡?」

該報導認為,Tim Cook 並沒有提到任何關於 iPhone 7 的特點,只是不斷在炒作 Apple 新手機的熱度。最多能夠確認的是,Tim Cook 保證下一款 iPhone 不會像分析師所言、是一台沒有亮點且無聊的手機。

Apple Watch 被 Tim Cook 認為是一款仍在持續改進的產品(圖/路透社)

Apple Watch 2 還要再等等

Tim Cook 並沒有透露出 Apple 正在打造 Apple Watch 2 的訊息,不過他仍然保證 Apple Watch 會愈來愈好,Tim Cook 認為在數年後當用戶回首過往時光,一定會驚訝過去的自己是如何在沒有這款手錶的日子中渡過。

不過該報導認為,目前推出的 Apple Watch 恐怕還沒有辦法成為生活中無法缺少一部分。對此 Tim Cook 直言,目前他們仍在摸索階段,但他們學得很快,一年後大家就會明白 Apple 所能達到的境界。

【下一頁】
Apple 還有更重要的獲利來源?Tim Cook 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