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6 MWC]華為預告神秘新品! 將是 Surface Pro 4 一大勁敵?

2016/02/16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將在 2016 MWC 上發表一款新品,目前還不清楚類型為何(圖/彭博社)

隨著科技產業的重要盛會 2016 MWC 即將到來,包含 Samsung、LG 都將以年度旗艦機的發表吸引眾人目光。而中國廠商 Huawei 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預計在 2 月 21 日(和 Samsung、LG 發表會同天),發表一款神祕裝置。在最新的預告訊息中,顯示這款裝置將會有觸控筆的應用!

根據《phandroid》的報導,Huawei 公布了新的 2016 MWC 新品發表會訊息,由於在訊息中帶有「商務新形態 The New Stlye of Business」的字句,並且還加入了類似觸控筆的圖樣,被認為這將會是一款搭載觸控筆功能的裝置。

同時發布這則訊息的 Heawei 高級副總裁余承東,也以「#今年我要換新的」來暗示這款新品。外界推測比較可能的裝置類型,會是新的二合一筆電 Huawei Matebook。

Huawei 在去年申請了 Matebook 商標後,就被認為意圖與 Microsoft 和 Apple 競爭,以在電腦裝置領域取得一席之地。Matebook 目前傳出會採用 12.9 吋螢幕、搭載 Intel 處理器、並且運行 Windows 10 作業系統。《Apple Almond》報導指出,Huawei 這款新筆電,足以和 Surface Pro 4、新 Macbook 在市場上一較高下。

【下一篇】

不只 Huawei,中國廠商 Lenovo 也想挑戰 Surface Pro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